?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9.56P.M

今天。。
又回去學校練乒乓。。
其實又不是去練的。。
是去拍拖的。。
去陪海芋。。

早上8.45才到。。
我知道比你遲了。。
抱歉。。
然後陪你去吃早餐。。
今天跟星期日不同。。
多了個亮彬做電燈泡。。
之後。。
亮彬回校。。
我就和她去KK買指甲鉛。。
為了剪我的指甲。。
看著自己的指甲。。
一天之內沒完全部了。。
心痛。。

回來學校。。
她就幫我剪指甲咯。。
幸福。。
我們又像星期日醬。。
躺在牆壁。。
邊牽著你的手邊唱著歌。。
去著友茗堂的時候。。
我牽著你過馬路。。
要照顧你的安全嘛。。
在友茗堂。。
我們又躺着。。
拍照+聽歌。。
拍我們牽著手的時候。。
拍我們的鎖匙圈。。

回到學校。。
本來還想陪你聊的。。
不過你卻要練球。。
沒辦法咯。。
陪你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