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乒乓賽

乒乓賽輸了。。
本來。。
子耀已經拉長了分數。。
只要我和亮彬雙打贏的話。。
就能晉級了。。
不過。。
我們卻輸了。。
再加上我自己第三單打。。
也是輸了。。
我們初二F真的正式出局。。

我們講。。
今天的乒乓賽是。。
不在乎勝負。。
而在乎打得開心。。
爽。。
我自己內心還是過意不去。。
我間接影響了勝負。。
在這裡向乒乓賽的朋友們。。
說聲。。對不起。

打完了比賽。。
我也不知道。。
我的大腦被眼淚控制了。。
它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
當時是真的接受不了。。
不過之後有好點。。

從哪裡跌倒。。
就從哪裡爬起來。。
今年我們還要多加練我們的乒乓。。
提高我們的技術。。
明年再來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