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蛮爽下

去ts。。
这次。。
真的大突破。。
2个人而已。。
只有。。
我和文晖。。
全部放飞机。。
顶。。

早上。。
在Chan Sow Lin LRT Station。。
等了文晖39分钟。。
幸好。。
有海芋陪。。

到那边。。
ts太早还没开门。。
所以。。
去吃早餐。。
才去。。
不过。。
途中。。
文晖要去upgrade他的。。
X10 mini(死串仔)
拿来串人。。

在ts。。
先去gsc看看。。
买票。。
买了Harry Potter的票。。
11.40之前。。
陪他去买鞋。。

温馨提示。。
请大家。。
别去看Harry Potter。。
吃钱。。
当故事讲到。。
那个光头佬。。
拿到最厉害的魔棒。。
指一指天空。。
就。。
TO BE CONTINUED...
还有。。
PART 2的。。

看完。。
去投篮。。
那时分数最高是229。。
文晖还。。
总之少过我。。

热身了。。
去打bowling。。
成绩。。
我赢。。

讲真的。。
两个男生。。
能去做莫。。
之后。。
去Sushi King。。
聊聊聊。。

之后哦。。
又去投篮。。
没东西做了。。
这次234。。
还好。。

唉。。
接着。。
再去打bowling。。
又是。。
我赢。。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之后就回家了。。
还有。。
别以为我们是断背山。。
不可能。。
我也不想。。
你认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