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舍不得TT

那时。。
国升打来说。。
“友利。。我升班了。。”
身为朋友。。
当然替他高兴咯。。
不过。。
问他炜翔的。。
他说。。
好像1F只有他升。。
第一个反应。。
吓到咯。。

今天回学校。。
练习。。
去了教务处看。。
果然是真的。。
他。。
又不能评审会议。。

少了一个人。。
和我一起走LRT。。
和我称兄道弟。。
每次请我。。
看不到他唱啦啦啦的表情。。(很好笑的)
看不到他傻笑的表情。。
少了这个好朋友。。
好兄弟。。

超舍不得他的。。
我跟他的友谊。。
虽然不是很长久。。
不过。。
可以算很好了。。
才区区三四个月。。

希望他。。
找到一所好学校咯。。
别忘记我们。。

真的。。
很想。。
为他办个。。
欢送会咯。。
有机会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