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原谅我

今天。。
你要记住。。
你所讲的每一句话。。
你忘了。。
我可能。。
还会记住。。

刚刚。。
和你在fb聊。。
不懂。。
今天的你和昨天的你。。
根本不同。。
你变了。。
会跟我顶嘴了。。

我还不自量力。。
跟你顶嘴。。
我知道。。
下场。。
肯定没好结果。。
所以。。
我停了。。
我不在状况里面。。
可是。。
她还在状况内。。

叫了她一身。。
她竟然回我你找谁啊。。
当然。。
心痛TT
举个例子。。
怀胎十月的母亲。。
生了你出来。。
可是。。
那婴儿不认她母亲。。
假如你是那位母亲。。
你会有什么感受。。

不过。。
最后。。
我原谅了她。。
我不可以没有了她。。

很想跟她说一声。。
抱歉。。
你一直听我再讲羽球的事。。
让你这只乌龟。。
一直听你没兴趣的东西。。
抱歉。。
让你听得要睡着了。。


奇迹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发生。。
我后悔了。。
后悔讲了这句话。。
我们又吵架了。。
不明白。。
你又心血来潮。。
跟我顶嘴。。

你最后一句话。。
是。。
哭-ing。。
抱歉。。
我不敢确定。。
你真的有再留泪吗。。
让你流泪是我的错。。

抱歉。。
原谅我。。
好吗?
我们不能让国升的预言成真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