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解剖2

现在到男生了。。

国升。。
他人很好的。。
只是脾气暴躁。。
他是5个重读生。。
我第一个跟他讲话。。
问他。。
音乐中心在那里。。
哈哈==

润权。。
跟他。。
常常推来推去。。

浩南。。
每次给我欺负。。
每次跟他走LRT。。
转回头。。
突然人不见了==

铮皓。。
他算是和我最熟了。。
因为湄璇而认识的。。

文晖。。
不是很熟的。。
因为我们两人。。
去ts。。
才变很熟。。

福证。。
还蛮好的。。
虽然是很废。。
不过他对。。
感情很专一咯。。

翰俊。。
容易欺负。。
跟他有很多话题聊的。。
C.S.O输我。。

亮彬。。
跟他啊。。
隔一段时间好。。
隔一段时间不好。。
跟他顶嘴。。
没够资格。。

炜翔。。
之前跟他没那么熟。。
之后。。
慢慢fren了。。
每次放学。。
都一起回的。。
现在少一个人。。
SIenzZZ。。

浩文。。
坐我前面。。
一直转过头。。
笑笑笑。。
有问题的。。

【结束解剖案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