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伪装

9.21了。。
自己一个人度过。。
今天的你。。
无端端心情不好。。
我真的get不到。。
你为什么。。
心情会不好。。

你突然离线了。。
也弄到我更担心你。。
更没心情了。。
之后。。
关了电脑。。
用电话和你聊。。
没看到你在blog写什么。。
又开回电脑。。
看。。
重复的看。。
看了又看。。

现在。。
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
你一直都在伪装。。
我真的以为。。
你真的什么都不介意。。
现在。。
我错了。。
我猜错了。。

原谅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原谅我反应太过迟钝。。
今天开始。。
我会改。。
特地因你而改。。
不会再让你有机会去伪装。。
我不会让你再痛苦。。
真的不会。。
原谅我到现在才知道。。
问题出现在哪里。。

我不要你成全。。
我只爱你云海芋一个。。
我们的中间。。
也不会有多一个人出来。。
我不会当负心汉。。
抛弃你。。
我会照顾你到永远。。

我真的会去避免。。
很少去和。。
其他女生一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