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老婆~
生日快乐哦~
虽然~
说了很多次~

在班上。。
懂你的生日的人。。
都叫我送你礼物。。
可是。。
他们却不懂。。
我有送你吗。。
有的~
希望你会喜欢。。

为何那么多人。。
知道你我的关系。。
这都亏铮皓。。
搞到。。
振升也知道。。
这种人。。
千万别告诉他。。
什么东西。。
不然。。
后果自负。。

抱歉啦。。
昨天。。
只能陪你一下子。。
谁叫你那么迟回家。。
我7.45就在电脑等你。。
你10点多才开。。
我也开不到很久的。。

下个礼拜。。
你给我在。。
第一次下课。。
去吃早餐啊。。
我这样提醒你。。
只是。。
不想你胃痛而已。。
如果你不吃的话。。
我也没办法。。
你的选择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