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8.00PM

现在下着雨。。
而且还蛮大的。。
不懂她怎样了。。
冷的话。。
披多件衣服吧。。

每次听你问我。。
“可以不要再说对不起吗”
“可以不要说我帮不到你什么吗”
“可以不要想到那么简单吗”
其实你问我的同时。。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答你。。
我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每次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都有事做。
每次我们吵架时,都是我引起的。
每次你需要安慰时,我也安慰不到。
每次你哭的时候,都借不到你肩膀。
每次你心情不好,我也不会劝到你。
还有很多很多..
我承认自己是个。。
不是很好,理想的老公。
有时不断地自责自己。。
有时也说自己是个失败者。
但是这些只是我自己知道。。

你要知道。。
我是个头脑简单,
什么都不会的老公。。
这个问题。。
每次我都会去想。。
我知道真正能听你讲心事。。
真正能关心你,体贴你,陪你。。
那个人也不是我。。
像今天的格言。。
人生没有了朋友,犹如没有了太阳。
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我当不到你心中第一的原因。
在每个人生当中。。
原来是朋友最重要。。
如果没有了太阳。。
那每一天。。
我们望上去的时候是月亮。。

自己对老婆是怎样的人。。
我自己最清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