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情歌王[Part 3]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辛曉琪-味道]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孫燕姿-我懷念的]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別再為愛受苦[辛曉琪-領悟]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痴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張宇-月亮惹的禍]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F.I.R.-我們的愛]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黃大煒-你把我灌醉]
哦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哦 眼淚 忍住眼淚 不讓你看見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范曉萱-眼淚]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沒甚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庾澄慶-情非得已]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
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 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靜[梁朝偉-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任賢齊-心太軟]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王力宏-Forever Lov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