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情歌王[Part 2]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是軟弱
這結果是愛是狠 或者是甚麼[黃品源/莫文蔚-那麼愛你為甚麼]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 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張震嶽-愛我別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周華健-讓我歡喜讓我憂]
原來你甚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甚麼都不想要[張惠妹-原來你甚麼都不想要]
你說你 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腳
情滅了 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張宇-用心良苦]
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張學友-祝福]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讓風痴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 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張學友-吻別]
能不能讓我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一個人走[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那英-征服]
聽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張惠妹-聽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