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一封信

这封信特地写给你的。。我想告诉你。。这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我都不能陪你。。我也不想的。。不过。。你自己得照顾好你自己的身体。。

我不在的时候。。你应该可以过到很开心的。。有MacDonald就可以代替我了的。。你闷的时候。。可以出去走走散心。。可是。。现在你生病了。。一定要在家搞好你身体。。多休息。。多喝水。。不要每天那么迟睡啊。。对自己身体不好。。定时吃药。。还有。。三餐要定时吃。。就算没胃口。。也吃点点啦。。等下你又胃痛。。你真让我担心。。

别以为我不在的时候。。你就不用想9.21啊。。不过。。看你病了。。放过你吧。。我回来那时。。是一定要看到你痊愈的啊。。虽然陪不到你。。照顾到你。。你自己也要保重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