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幸好~

幸好。。
我及时on9。。
不然。。
肯定她的blog。。
一定有很多。。
讲我的东西。。

本来。。
我是告诉你。。
我不能开电脑。。
之后。。
却开到跟你聊。。
不好意思。。
我搞错了哦。。

你又胃痛了哦。。
别忘记吃东西啊。。
每次都是这样的。。
下次别再胃痛了。。
叫你休息下。。
你又讲你好了。。
不懂是真是假。。
不过。。
我还是信你的。。

活该。。
明知自己嘴巴痛。。
还一直讲话。。
你不讲话会死掉==lll
那活该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