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晚~

写着这篇时。。
已经是凌晨2.50。。
刚刚。。
跟她聊。。
到1点。。
死都要叫她off。。
因为。。
为了她好。。
等下。。
她黑眼圈又深了。。
肯定的。。
我还是第一次。。
和她凌晨聊天。。

凌晨2.40左右。。
妹妹起来了。。
天下大乱咯。。
吵到现在。。
还是那句:
“我要妈咪”
跟她讲要回来了。。
她死都不听。。
一直在那边吵。。
我怒喊。。
她也没反应。。
算了。。
给她在那边吵。。
等妈回来。。

流着汗。。
听着那段声音。。
很不耐烦。。
希望妈快点回来。。
我真的搞定不到她。。

她哭那么久。。
不会累的。。
唉。。
服了她。。
最好哭到一半。。
睡着了。。
我最开心的。。

那吵杂声。。
终于在。。
凌晨3.02。。
平息了。。
苦战。。
22分钟。。

这个人真的。。
超难顾。。
别找我了。。
我怕了她。。
这条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