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反应

今天下午。。
依龄说。。
佳缘告诉我。。
叫我停下手头上的工作。。
其实都没有工作的。。
因为。。
我不再负责音乐会秘书。。

要开心。。
根本笑不出。。
要伤心。。
不懂做莫要伤心。。
真的是。。
搞不懂自己。。

开心的是。。
不用负责那么大project的秘书。。
还有。。
不用给人一直讲我是。。
合唱团第一位男秘书。。
伤心的是。。
我当不到音乐会的秘书。。
但。。
是去当别的活动的秘书。。
够力。。
还有。。
我音乐会打的公函。。
筹委联络表。。
现在却半途而废。。

不过。。
最后的决定。。
还是要看。。
老师和。。
执委团。。
我希望。。
暂时别当先。。
有谱务就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