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挑战

当个筹委。。
是个挑战。。
可是。。
万万没想到。。
我竟然有份。。
奇迹。。
音乐会副秘书。。
真是个大挑战。。
可能。。
今天后。。
我的生活。。
只有一个字。。
忙。。

今天真是很多。。
吓人的事发生。。
当个筹委。。
还有。。
突然。。
忘了是谁。。
找我当。。
新生营工作人员。。
过后。。
心如【谱务】。。
来找我。。
她说。。
明年你当谱务。。
我晕了。。
要酱忙吗。。

当个副秘书。。
给庭聪讲。。
第一次。。
男生当秘书。。
你说。。
这是个挑战吗。。
当然。。
毕竟。。
我还不熟悉。。
还要学习。。

还是那句。。
慢慢来。。
总能适应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