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抱歉

昨天。。
真的很抱歉。。
不是不能陪你。。
我真的。。
不能开电脑。。

其实。。
我早已知道。。
你会做莫。。
可是。。
没想到。。
会弄到你哭哦。。
抱歉。。

我知道你。。
肯定在blog讲我。。
最多。。
明年陪多你咯。。

今天。。
可能也陪不到你。。
因为。。
我爸生日。。

放心。。
我还是会。。
做我该做的事。。
我知道。。
我不陪你。。
换来的是。。
被你杀。。
我的一生。。
肯定。。
给你杀过。。
至少100次。。

不过。。
还是。。
祝老婆你。。
圣诞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