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好听[1-6]

我可以永远笑着 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张宇/张惠妹-趁早]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张雨生-大海]

如果还有明天
你想怎样装扮你的脸
如果没有明天
要怎么说再见
[薛岳-如果还有明天]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恒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蔡健雅-白天不懂夜的黑]

爱得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萧亚轩-错的人]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痛痛快快给我 一枪 我没关系
[吴克群-没关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