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情歌王[Part 1]

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我越来越爱你 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 [王力宏-Forever Love]
最爱你的是我 否则你怎麽让我
否则我怎麽可能赴汤蹈火 你说什麽都做 [黎明-两个人的烟火]
如果这就是爱 在转身就该勇敢留下来
就算受伤就算流泪 都是生命里温柔灌溉 [张学友-如果。爱]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光良-童话]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刘若英-很爱很爱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麽都愿意 为你 [王菲-我愿意]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古巨基-好想好想]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你问我 要不是你劝我
要不是适当的时候你让我心动 [周华健-明天我要嫁给你了]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潘瑋柏/弦子-不得不愛]
開始總是分分鐘 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 它永不會減
總之那幾年 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莫文蔚-陰天]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是不是擁有以後就會開始
要失去 我給你的越多 你卻越想要躲

愛已無法回答所有的問題[陶喆-飛機埸的10:3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