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提早

知道。。
星期一到星期三。。
都陪不到你。。
没办法的。。
因有内训营。。
才陪不到你。。
所以。。
那三天的9.21分。。
我先想好先。。
给你知道我的消息也好。。

3月14日
陪不到你的第一天。。肯定会想着你的。。知道你今天有钢琴考试。。加油啦。。别让你的父母失望哦。。也别让你自己有机会失败。。我会支持你的。。那天。。我并不知道你会发生什么事。。我只知道那天我会想着你。。想着你在干嘛。。想着你有想我吗。。想你有胃痛吗。。还有很多的。。知道这两天肯定叫不到你老婆的。。所以现在这里叫你一声“老婆”。。老婆。。闷得时候。。也想下9.21分吧。。每次都是我想。。

3月15日
今天也是个蛮重要的日子。。我们的828已经第200天了。。那么重要的日子。。又不能陪你。。又要让你一个人度过。。真的是抱歉哦。。虽然我人在那边。。可是我的心永远在你那边。。这是事实。。距离我们的目标仍还有9800天。。看上去是蛮长的。。可是我担保我们肯定会超过。。我知道这时你看到。。一定会说:暂且信着我。。对吗?我太了解你了。。一早料到你会讲什么的。。晚安。。老婆(因为那天也是没得讲的)

3月16日
相信你肯定很期待这个日子。。因为我回来了。。是不是?又给我讲中了。。要度过这三天真的很难。。对你来说。。虽然陪不到你。。但是我还是会想你的。。我回来的时候。。肯定会让你抱怨的。。给你抱怨下。。也不用紧的。。我知道是我的错嘛。。又陪不到你。。那天等我的消息啊。。我一定会赶回来陪你的。。

这3天的9.21分。。
我都想好了。。
对你算好了吧。。
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