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原谅

老实说。。
你是我老婆。。
你做错了什么事。。
哪里可能不原谅你呢。。
无论你是怎样的人。。
无论你有多懒惰。。
无论你怎样。。
我对你是不会变的。。
还是爱你的=]

×9.21PM×
好久没和你度过9.21分了。。算起来都有整个礼拜了吧。。我知道。。每次都是我不能开电脑。。因为刚巧电脑拿去修理了。。所以陪不到你。。我心里还蛮过意不去的。。有好多天没陪到你。。不过。。我还是有想着你哦。。

今天的你。。老实说。。很让我失望的咯。。提醒了你那么多次的东西。。你却没做到给我。。从年头到现在讲你的东西。。你还是没把我的话听进去。。真的很失望。。讲话,玩,走过位。。这些就是你的强项。。我讲到我都觉得自己真的很烦。。可是你只是会左边听。。然后右边出。。不过。。还是算了吧。。原谅你=]别再提这些事了。。

星期四。。我们有个约定的啊。。别放飞机啊。。我也会尽量不会放飞机的。。肯定要陪你的。。明天你傻海堂妹来。。你又不能用电脑。。唉。。要等到星期四才可以和你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