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8.56PM

今天的9.21分。。你应该猜到我会讲什么的。。看你有和我心有灵犀吗。。看你有猜对我今天要讲什么吗。。

昨天提醒了你。。叫你顾好你自己的仪容。。你也答应我。。你的仪容肯定会处理得很好的。。可是今天早上。。你真的让我失望。。袜子过了又怎样。。可是有明显的标志嘛。。现在却搞到自己要倒转袜子来穿。。周会。。你还被林明义记名。。第二次了啊。。两个缺点了。。你没什么感受的吗。。我只会听到。。“你看你老婆,又被记名了”。。不过你被记名这就是事实。。没人改变到。。我不喜欢你答应我了的。。但却又做不到给我。。心冷=[

干嘛我不要管你的功课。?给你自动化管理是其中之一的原因。。你的功课。。我提醒也提醒了。。讲了也讲了。。你每次就是忘记。。而没做。。然后就有青单。。铮皓说得对。。如果我没督促你的话。。你的青单肯定比现在多。。你上课的近况。。我知道在你身边的人全部都是讲话的。。玩的。。不听课的。。我也知道你也会被他们影响。。其实。。为何你不能控制自己。?控制自己并非很难的事。。只要你有心去控制就可以了。。

三八。。这其实我也没必要去管你。。毕竟你需要自由。。不能在我的管制下。。所以。。我不理你和其他人怎样三八。。你怎样笑。。那是你的自由。。当老公的我。。并不想去管你这点。。我也知道你笑点很低。。不能像我一样。。

你自己也讲过。。你变了的话。。那就不是海芋了。。所以。。我宁愿你还是做回原本的自己吧。。功课我只是提醒。。我不会逼你做什么。。也不会逼你怎样。。你只要做回自己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