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9.25P.M

开了电脑,看到你有在线,不知几开心哦,证明我没开错时间。可是,我有点后悔开了,因为我们又起了没必要的口角。就是你所谓的“那个人”引起的,你不讲我都猜到是谁了的,班上还有哪个人会酱告诉你的?肯定是他了的。

昨天,有一人对我说,你看,人家克远有了女朋友,心情变到几好。你的友利叻?因为你。,整天烦这个烦那个,整天心情不好,检讨下啦你。表面上无所谓,其实心里不知几介意。这就是你所谓的那个人讲的。

我心情不好还是好,你未必能观察到,难道你忘记我可以变很多脸的吗?我心情不好可以扮作心情好;心情好可以扮作心情不好。就算我心情不好,也未必是你造成的。现在,就算你的功课没做,上课不专心,有多三八也好,我都不会去讲你。我哪来跑来心情不好呢?就算是的话,我也不会再瞒你,我会告诉你的。

我不喜欢的是,骗我你有带水壶的你,每次突然讲“不想说了”。你不懂我的感受吧,抱着很大的希望开电脑,看到你在线,可是换来的是你讲“今天不想说了,明天再聊吧”。第一个反应当然是失望咯。

要检讨的不是你,而应该是我自己。我要检讨的是自己的脸部表情,因为我的表情是让人看到我是心情不好,也会给他们讲是为了你,担心你而弄到自己的情绪不稳定,心情不好。记得我这句话,别管他人说些什么,最重要是我对你怎样。

现在,没怎样了,我们又像回以前一样,在电脑聊=]过去的事就别再提了吧,今天111天了哦,那么美的数字啊,爱你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