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好听[7-10]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吴克群-为你写诗]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 永远在你左右
[吴克群-牵牵牵手]

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 你不在 怀念空气中的明白
因为爱 所以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不管风吹或热晒 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因为爱
[韦礼安-因为爱]

说了再见 才发现 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 失去你的微笑
口空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 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 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你到老 永恒往那里找
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周杰伦-说了再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