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acier Lake? ????? ?? ???Rating: 4.0 (1 Rating)??1279 Grabs Today. 215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alloween Jack? ????? ?? ???Rating: 4.0 (3 Ratings)??416 Grabs Today. 188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Drown Th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寶貝豬跑馬燈】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8.34PM

真的很抱歉。。刚刚并没顾虑到你的感受。。连关心下自己的老婆也没做到。。我到底在搞什么啊。。我问了你很多次。。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弄到你那么烦,还差点哭了出来。。但是我始终看不到你回我。。我真的很担心你的@@

关心你。。那么基本的事。。我都做不到。。唉。。我真的除了只会说抱歉。。我不懂还可以说些什么呢。。我并没说要你向我声对不起。。你无端端发我脾气。。我知道有你自己的原因的。。我不会去怪你。。我会去体谅你。。我愿意当你的出气筒。。让你对着我发脾气。。怎样都好。。这都是当你老公的本分。。但我这次并没做到。。

已经20分钟了。。但还是看不到你的消息。。不懂你在干嘛呢。。老婆。。复下我啦。。真的很担心啊。。可能这几天我真的集中不到精神。。也无法思考到东西。。所以讲的话真的会有点不正常的。。不过已经太迟了。。不该发生的事都发生了。。

这几天。。我们都出现了小小的争议。。可能是我的问题。。抱歉。。老婆啊。。复下我。。好吗。。?

0 评论: